全方位運動彩券賭盤分析網 - MLB,美棒,NBA,美籃,日棒,韓棒,足球,中華職棒,美國職棒分析,博奕運動賽事分析

全方位運彩分析網,MLB美國職棒,NBA美國職籃,NPB日本職棒,KBO韓國職棒,CPBL中華職棒,球類賽事專業預測

運動彩券,分析網,運彩分析師,殺莊,NBA分析,NPB分析,MLB分析,KBO分析,CPBL分析,職棒分析,運動分析,運彩分析,博奕分析,賽事分析

全方位運彩分析,頂尖分析師陣容,運動彩卷,運彩投注站,賭盤分析,賠率,專業提供棒球,籃球等各項熱門運動賽事分析建議,全方位追蹤各隊球員球隊狀況起伏,及各明星球員的最新動向!

全台灣最具公信力的運彩分析網站-台彩專業認證全方位運動分析團隊、帶給會員最穩定最精準的運動賽事資訊

Noel場邊溫板凳 Carlisle:時間自己爭取

今天(12日)主場對騎士的比賽,小牛總教練Rick Carlisle並未派上23歲的年輕中鋒Nerlens Noel而推出31歲老將Salah Mejri,對此Carlisle說Noel的上場時間要自己爭取。

「時間是得要去賺的,此時如果就他與Salah來看,Salah已賺得時間,」Carlisle表示,「這並不是冰凍了誰,實情並非如此,而情況很簡單,你得全力爭取,如果你賺到多少時間就會上場,你得繼續努力保住上場時間,因為這就是競爭。」

不過對於Carlisle認為如Noel這樣的傳統型中鋒對上Kevin Love或Channing Frye這種有外線能力的中鋒比較不利的說法,Noel並不表認同,「我認為我能對上任何人。」

8月因拒絕小牛4年7000萬美元、最終接受420萬美元合格報價的Noel即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,他說他並不會因為坐板凳而感到沮喪,強調他隨時做好準備。

「我很好,我沒事,我是很有自信的球員,我知道我能在場上改變戰況,當叫到我的背號時,我會做能幫助球隊贏球的苦力活,全力贏球就是我打球的型態。」

雖然夏天與小牛的合約協商進展不順,但Noel說他沒有想太多,只想在達拉斯盡好自己的本分,「來到這裡後我始終保持專注,做我該做的事情,專心準備這個球季,在場上全力打球,我把事情都簡單化,該來的總會來,我就只是全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並支持我的隊友們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全方位運彩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