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五(22日)靠著Troy Daniels最後17秒逆轉三分球而以97比95逆轉灰熊的太陽,今天(27日)利用少為人知的規則讓Tyson Chandler完成界外發球的空中接力灌籃,最終99比97再氣走灰熊。

雙方激鬥到最後0.6秒時Jarell Martin灌籃形成97比97平手,太陽此時利用Dragan Bender的高大身材於場邊發球,球在籃框上頭時Chandler把球直接灌進籃框內,這個場邊發球的空中接力灌籃只花0.2秒時間。

裁判之後進行檢視,Chandler動作雖屬於進攻干擾,但場邊發球的情況並不在妨礙中籃的規則內,至此只剩下0.4秒的灰熊反撲無力。

攻下7分6籃板的Chandler表示:「我的工作就是把球塞進去,當時球或許已打到籃框後端但我抓球後直接把球灌進去,我知道那不算違例。」

負責防守Chandler的Brandan Wright則說:「他稍微推了我一下,通常比賽最後裁判不會對那動作吹判,我跳起來時手已在籃框下方,我只能把手縮回來因為不想造成妨礙中籃,而他們則是做了1次完美的傳球。」

拿下執教生涯第100勝(暴龍87勝、太陽13勝)的太陽臨時總教練Jay Triano對這戰術顯然已謀劃許久,「我試著創造1個只花0.2或0.3秒就得分的戰術,而今天就是最好時機。在接下教頭工作後的2、3天我就這麼想了,而那是大多數人不知道的規則,我告訴球員把球投到籃框上方而Tyson要做的就是把球灌進去,我15年前在暴龍時就問過裁判,之後我守住這秘密,而現在這已不再是秘密了。」


之前因傷缺席3週,歸隊首戰就攻下全場最高32分但也在剩下不到1分鐘時就犯滿畢業的Devin Booker則說:「這對我來說比耶誕節更棒,有機會回到球場與好兄弟們拿下1場驚險的勝利讓這感覺更美妙。」

全方位運動彩券賭盤分析網 - MLB,美棒,NBA,美籃,日棒,韓棒,足球,中華職棒,美國職棒分析,博奕運動賽事分析
全方位運彩分析網,MLB美國職棒,NBA美國職籃,NPB日本職棒,KBO韓國職棒,CPBL中華職棒,球類賽事專業預測,運動彩券,分析網,運彩分析師,殺莊,NBA分析,NPB分析,MLB分析,KBO分析,CPBL分析,職棒分析,運動分析,運彩分析,博奕分析,賽事分析

arrow
arrow

    全方位運彩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